各种短篇和番外,没前因,没后果,估计也没人看。

啊,十分想写一个“内战之后被罗大盾和米国政府及脏心烂肺的人民群众三面夹击,奋力卸掉了几个锅,搞得自己心力交瘁,ptsdx10086的东尼史塔克,瞒着所有人躲到了自己发小儿布鲁斯韦恩家”的故事。其中充斥着:
“怒吼的Pepper和愤怒的Rhody('不!Tony!你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国务卿已经给我打了3688个电话!''Tony Stark!你他妈死到哪里去了!')”
“因为当了钢铁侠就不和wayne大宅联系了因此遭到了Alfred的无情冷吐槽的东尼史塔克”
“半夜ptsd发作睡不着觉让Friday扫描wayne大宅结果不小心扒了蝙蝠侠马甲的东尼史塔克”
“跃跃欲试地要跟被扒了马甲的蝙蝠侠比试结果被过肩摔扫堂腿,一怒之下穿了马甲……不,装甲,结果仍然被过肩摔扫堂腿的东尼史塔克”
“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玩不服在蝙蝠洞里制作反蝙蝠装甲的东尼史塔克”
“一脸惊恐地给布鲁斯韦恩后背上血呼啦口子缝针并一脸惊恐地表示我这双高级车工钳工电工的手不是用来缝人肉的东尼史塔克”
“缠着布鲁斯韦恩一块儿去夜巡被吼了回来又缠着以做装备为交换求教功夫又被吼了回来的东尼史塔克”
“阴沉地表示你要是不老实在我家呆着就给我滚回去的布鲁斯韦恩和'你这是要赶我走吗'的东尼史塔克”
“本来不想管他们内战那一摊破事但是被扒了马甲之后就忍不住骂了东尼史塔克一顿'你怎么就走了那么一步烂棋法案连讨价还价都不就直接签了'的布鲁斯韦恩”
“给东尼史塔克出了一堆主意用手底下的媒体扭转舆论风向并帮东尼史塔克俩人一起搞定国务卿和联合国的布鲁斯韦恩”
“临走时非要给布鲁斯韦恩做一套蝙蝠装甲结果被对方嫌弃地收下了藏在了蝙蝠洞里从来没有拿出来用过的东尼史塔克和布鲁斯韦恩”
等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cliche桥段,以及:
“八岁的东尼史塔克被带到wayne大宅去喝布鲁斯韦恩的满月酒”
“11岁的东尼史塔克教3岁的布鲁斯韦恩组装发动机”
“8岁的布鲁斯韦恩死爹死妈,16岁的东尼史塔克当天烂醉如泥乱七八糟错过了葬礼”
“20岁的东尼史塔克死爹死妈,12岁的布鲁斯韦恩表示been there,done that”(what
“东尼史塔克玩命忽悠布鲁斯韦恩去上MIT,结果这倒霉孩子去了普林斯顿”
“大学都没给我上到毕业的倒霉孩子布鲁斯韦恩去周游全球啦,只要呆的地方还有人类文明他就给东尼史塔克寄明信片”
“wayne enterprise的董事长跟stark industry的董事长,两个醉醺醺的纨绔子弟在派对上被一群人起哄着接吻啦”
等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记忆闪回片段。
是的,内战过后我决定站蝙蝠铁,土豪在一起没有压力,门当户对才是婚姻长久之道(重点错

评论(6)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